Friday, August 26, 2011

26.8.11 ♥

26.8.11
很開心的一天
=))
再耀特地從東甲下來
感動...
哈哈哈哈
還有宜順和他兩個朋友
我們現在普渡meet
當時真的太吵了
又一片黑暗
很難找他們
打給他的時候
我跟他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哈哈哈
我一轉身就看到他跟他朋友了
看到他受傷有拿著一支煙
我傻掉
他一走過來的時候
我很勇敢地問他
你抽煙啊?
他說 沒有啊
我選擇相信
過後他們就問
哪裡可以喝茶
魔力
爽快 走!!





到魔力
很多人
但沒有認識的
我們就講不要去
就去amour咯
更死
lemon zaii 美琪那些
我更加不要
就回魔力
過後我跟他真的很paiseh
><
他就偷偷信息我
說 有點害羞的氣氛
我回 你主動啦
哈哈哈
想不到我會講這種話
過後我跟璇都提議去唱K
他們也ok咯
就買單
他給完我們全部的
阿Ping真的很不好意識
我跟他講
沒關係啦
第一次來給他請





到K的時候
沒有大房了
剩小房

只好要咯
不然全部滿了
在裡面有跟他講到幾句話咯
一個小時多就回了咯
在外面的時候
看到他拿著一個還沒點的煙
我傻掉
沒有錯的話是他朋友給他的吧
阿詩就直接去講他
講 再耀 有人不喜歡你抽煙啊
他說 剛比完賽要relax下
這是什麼爛藉口
我們一走了
他就信息我
不要生氣啦 剛剛我抽煙
我就跟他講下次不要抽煙啦
不好啊
過後就回家了咯




希望下次可以再出來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