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这几天
...
考试考试
看料都闲
我不是读书的料
><''















今天
芷芸写status说
她开始想念我了
哈哈哈
问我30/8会不会去
...
我超不想去的咯
不想看到[
]
:(
不想一看到你
就想起不好的回忆
=]









看到你status写
今晚要比赛打篮球
我comment了
Good luck :D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诚心地说
加油!! =)




















玮玲今天来跟我说
他接受了再添的分手
='(
看得出
他俩做朋友比做情侣还来得开心
祝福他们
希望他做的决定是对的
还是很可惜啦
世上又少了一对情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